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局域网限速工具——SKILLER(教程+下载)

2009-5-15网络收集未知

SKILLER 非常好用一款局域网限速软件,无需安装,解压缩即可使用,体积又是相当的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SKILLER 的功能相当的强大。一般来说,局域网 限速类软件基本都是基于 ARP 欺骗包的原理制作而成的,比较出名的有 P2P 终结者,网络执法官之类。

非常好用一款局域网限速软件,无需安装,解压缩即可使用,体积又是相当的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SKILLER的功能相当的强大。一般来说,局域网限速类软件基本都是基于ARP欺骗包的原理制作而成的,比较出名的有P2P终结者,网络执法官之类,但是那些软件一来体力较大需要安装,二来总是夹杂了很多广告,让人觉得很不爽,最重要的是现在大家用ARP防火墙的越来越多了,因此上述的那2款局域网限速器的用途可谓是越来越小了。而
SKILLER不是基 于ARP欺骗包原理,他集成了无ARP欺骗的上行,下行,劫持。过任意ARP防火墙,所以功能那是相当强大的。
怎么使用呢?很简单,打开SKILLER,就会出现上面的面板,其中探测的有2种方式,扫描网络和流量探测,前一种主要是主动的发送ARP包来探测别的主机,容易被别的主机所发现,因此不建议大家使用,一般来说,用流量探测就足够了,比如




(图一)
可以看到,目前在我的局域网内有2台主机(自己的不显示),你想要控制哪一台的网速就要在那台主机的前面打上钩,再点击开始,你就对这台主机实施控制了,这是,你可以点击右边的强度上面的+和- 来调节控制的强度,数值越高表明他的网速越慢,呵呵 偷笑吧,最为阴险的是, 你可以点击下设为代理,这样,你去限制别的机器网速的时候,万一有人查出来,也是查的已经被你控制的那个人的IP了,相当的阴险啊。呵呵
本次教程就先到这儿了,希望大家都自觉点,当你下载东西时候速度超过几百K的时候,自觉的限下自己的速度,不然,网速纠纷还是很恐怖的。

 





附件里有教程

下载:http://bbs.txwb.com/read-htm-tid-250796.html

本文来源:网络收集 作者:未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