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奥运安全之黑客远程控制偷窥你的私生活

2008-7-23塞迪网dqhao123

【赛迪网-IT技术报道】声明:不是教大家黑客教程只是让大家了解功能。

今天给大家讲一下远程控制的三大窃取隐私功能:屏幕捕获、视频控制、录音设置。

说出来别把大家吓到。如果您的电脑在卧室。并且有视频。如果不把电脑关掉。或者没把视频拔掉。就会很有可能在互联网“成名”当然包括夫妻亲密动作。但是前提是你必须种黑客的病毒。远控软件大同小异的都有这几个功能。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配合图片一起看。

屏幕捕捉

屏幕捕捉类似WINDOWS的远程桌面,可以像看电影一样,欣赏着你在电脑上的一举移动。

打了几个字,打的什么字,在和谁聊天。控制你的人还可以帮你打字、帮你关机。和操作自己电脑差不多。如下图!点一下左侧的IP再点捕获屏幕即可。

视频控制

视屏控制可以看直播也可以录像。如果碰巧一位女士位于南方天气炎热独自在家穿着暴露、视频没关,那恭喜你了。美丽的画面,CCTV曾经曝光过。只是说了谁勒索谁,并没讲用什么方法,十有八九都是灰鸽子或者其他类似软件。这种软件很难打击,因为他们官方声明写的是“技术交流”,或者“用于违法后果自负”,“正规远程管理软件”……很多类似语言,把自己的毛病一下推干净了。

录音设置

远程麦克风如果没关,你就可以听到那边说话了,目前市面上的很多听到的效果不是太好。不过想听清说什么那是太容易,还可以录制成文件,为以后欣赏。木马窃听器。

今天给大家介绍了这三个功能,都是和个人隐私相关的。他们还有其他设置,我简单给大家讲一下。

其他功能

1.开代理服务器

2.远程修改IE

3.设置IE主页

4.查看进程(可以关掉你防火墙和杀软)

5.TELNET(很厉害的不明白的可以去搜索)

6.注册表编辑

7.远程下载并执行

8.键盘记录

9.文件上传下载

还有其他小功能我都没写!这些是主要功能常用的。配合图片看。

本文来源:塞迪网 作者:dqhao123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