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Google宣布收购企业级聊天工具Pie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2-1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今日宣布收购位于新加坡的企业级聊天工具PIE。但Google并未透露本次收购的具体价格。

据悉,Google此举在于组建新的技术团队,Pie团队的九名工程师将于2月19日入驻Google位于新加坡金融中心Shenton Way的办公室,PIE提供的通信服务也将同步关闭。

Google副总裁凯撒·森谷普塔(Caesar Sengupta)表示,他希望能引进更多的新加坡籍海外工程师,特别是在硅谷工作的新加坡籍工程师归国加入该技术团队。据悉,他将于3月8日在Google总部山景城举办新加坡籍工程师专场招聘会。森谷普塔指出,新组建的技术团队将为亚洲数十亿用户服务。相比于欧洲、北美等其他地区,这些用户使用的手机终端更为便宜,手机的硬件缺陷导致互联网连接并不完善,导致目前互联网方面的用户体验较差。

森谷普塔称,“用户使用的手机技术普遍较为落后,导致用户无法享受完善的互联网服务,因此其用户体验较差。新组建的技术团队将致力于开发新产品和服务,在现有手机硬件环境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互联网服务。(宁宇)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郭浩_NT5629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