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源码资本曹毅:创业者在资本寒冬需修炼内功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17我来说两句

源码资本曹毅:创业者在资本寒冬需修炼内功

网易科技讯 12月17日消息 在今日举行的2015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向网易科技透露,目前源码资本将更多的精力关注在互联网金融、O2O和B2B三个领域,其中互联网金融是关注的重点。

曹毅称,互联网金融领域有大量的投资机会,目前渗透率还处于较低的水平。同时,他还透露,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通过与大会其他嘉宾的沟通能了解更多目前行业发展的脉络。

源码资本成立至今不到两年时间,曹毅称,相比较其他老牌的投资机构,源码仍然处于创业期,“我们关注更多初创的公司,给他们提供更全面的投后服务”,他如是说。

据了解,源码资本此前为创业者服务成立了“码会”,投资项目之后,通过“码会”,调动LP资源定期与所投企业进行交流,无论是一对一封闭式交流,还是小范围的头脑风暴,目标都是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也将所投企业带入到互联网核心人脉圈。

今年以来互联网领域除了被国家关注,资本市场的波动也引起了大家的聚焦,资本寒冬、投资并购等等,曹毅称,虽然行业波动很大,但是以十年这个维度看,互联网依然是高速发展的,“十年前整个互联网上市公司市值相加仅500亿美金,但是十年后的今天整个市值相加已经超过5000亿美金,十倍以上的增长非常明显的感受到互联网发展带来的变化”。

不过曹毅并没有对于资本寒冬会在什么时间结束、如何结束下定论,他强调,在这个阶段,整个创业公司的估值在去泡沫化,源码更要有定力,还要识破因为机会错失带来的恐慌。

对于创业者来说,曹毅提醒到,这个阶段更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在业务本身,“这个阶段身边的噪声变少了,创业者更需要修炼内功,在跑道上奔跑。”

张洁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