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松下拟半年内退出欧洲手机市场

[导读]松下新任总裁津贺一宏曾誓言要通过削减亏损或盈利能力差的业务来重振公司业绩,并计划于明年3月底公布一项重组计划。

腾讯科技讯(清雨)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位消息人士日前透露,松下可能会在半年内退出欧洲手机市场,以缩小其手机业务规模,这可能会导致其减记截至明年3月31日结束财年的这项业务资产。

松下新任总裁津贺一宏(Kazuhiro Tsuga)曾誓言要通过削减亏损或盈利能力差的业务来重振公司业绩,并计划于明年3月底公布一项重组计划。

业内分析人士预计,在2002年收购松下电信后,松下手机业务的商誉价值达到了700亿日元(约合8.73亿美元)。勾销的部分或所有资产将会记入松下为本业务年度计划的410亿日元重组成本中。

2005年,松下停止海外手机销售业务,今年4月重返欧洲市场,并计划本财年销售150万部智能手机。去年12月,松下曾表示希望到2016年3月把其全球手机销量提高至1500万部。

知情消息人士表示,松下不可能实现这一目标。松下将于下周三公布截至9月30日的季报,现在预计其年度经营利润为2600亿日元。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腾讯科技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