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ndows 7媒体中心的七点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集合了历代Windows的诸多优点。在这里,主要向大家介绍Windows 7媒体中心的一些新特性:

  1、WMC 桌面工具

图(1)

  Vista系统中的媒体工具是其一大创新,Windows 7延续了这个特点。Windows 7媒体中心提供一种WMC桌面小工具,实现保存用户使用记录的功能。桌面工具显示最近播放的TV、视频,并按类型加以分类,用户回顾起来十分方便。

  2、网络电视服务

图(2)

  与传统方式不同,Windows媒体中心不需要在电脑上安装TV Turner(电视调谐卡)。你可以使用媒体中心的网络电视功能直接观看流媒体频道的内容。有多个电视频道可供选择,包括连续剧、新闻、音乐频道、电影、生活休闲、体育等,其优点在于网络电视服务是免费的,当然会包含一定的广告。

  3、详细的使用指南

图(3)

  媒体中心的节目向导功能要比旧版Windows提升很多,显示更多的细节信息。点击节目指南按钮后,在对话框中出现有关该节目的详细资料,方便用户进行查看和管理。

  4、音乐封面背景

图(4)

  用户播放音乐时,媒体中心呈现出全新的外观。当前播放歌曲的后面显示所有音乐专辑的封面,尽管主界面会显得比较拥挤,但用户可以对所有喜爱的专辑一览无余。

  5、“库”功能管理图片

图(5)

  新的Windows 7媒体中心使用库功能管理用户的图片、音乐和视频。打开图片库后,您可以查看所有在图片库照片的根目录情况。库中有些代表单个图片或文件夹,分别冠以不同的名字以示区别。

  当您单击文件夹后,自动显示里面的图片。图片可以按文件夹,标签,拍摄日期,等级,幻灯片播放或共享位置进行排序。

  6、制作幻灯片

图(6)

  顾名思义,用户可以在媒体中心中直接实现幻灯片放映功能:将选定的一组照片放置在一起,连续播放出来。而且可以选择音乐作为幻灯片的背景声效,设置完成后弹出预览对话框。

  7、游戏

图(7)

  个人电脑既是工作的帮手,也是人们娱乐的必备装备。Windows 7中内嵌的DirectX 11技术将其游戏性发挥到了新的阶段。媒体中心中内嵌Windows自带的游戏,用户也可以自定义快捷启动的其他应用程序。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芬达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