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和Bing将拯救Twitter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Mashable联合创始人皮特·凯什摩尔(Pete Cashmore)认为,Twitter微博客将被与谷歌和微软Bing的实时搜索交易拯救。

  凯什摩尔向英国一家电视台表示:“Twitter在今年似乎有些低迷。过去几个月,Twitter用户数一直持平。但随着谷歌交易的到来,我认为这几乎成为Twitter的救星。”

  据悉,这笔交易每月将为Twitter带来数百万美元的收入。另外,谷歌用户现在的实时搜索结果本质上其实就是Twitter即时信息。

  社会媒体正在向Web和媒体方向发展。当今的Web服务基本上都内置社会媒体功能。几乎每个网站都整合了社会媒体功能。

  Twitter实时搜索

  凯什摩尔表示,Facebook Connect(网络用户可以用Facebook账号注册新网站)将“极大地方便” 试图创建社会媒体功能的网络服务公司。

  以前,网络服务公司必须通过自己开发的网络平台,才能让网络用户进行社交互动和分享。正如凯什摩尔所说的:许多网站都在邀请你注册它们的社交服务,你不得不创建许多不同的新账户。

  在Twitter之前,读者往往是以一种被动的心态去阅读博客。Twitter的成功将影响整个博客圈,它将改变读者对博客的态度。

  Twitter和Facebook将使得博客更具吸引力,读者可以进行更多地互动,看到更多的评论,而且人们已经越来越习惯于这种反馈方式。

  对于人们关心的社会媒体隐私问题,凯什摩尔认为,我们将把更多的信息公布在社交网络中。明年这个问题将变得更为严重。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rocky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