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熊猫云杀软将影响安全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熊猫实验室(Panda Labs)每天监测到的病毒及其变种数已经达到50000。

  熊猫实验室技术总监Luis Corron表示,去年这个时间每天监测到的病毒及其变种数大约为30000。为了保证企业信息的安全,IT部门不可能每小时都对安全软件进行更新。“我们将如何把安全知识传递给我们的客户?最合乎逻辑的方法就是把数据存储在云端,然后让客户端软件根据需要存取数据。我们需要开始提供高度自动化的云计算服务”。

  熊猫安全(Panda Security)公司在云数据库的开发上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并且已经开始推出基于云计算的新应用程序。存储海量数据的云服务器需要具备很大的内存,以提供快速的数据处理服务,这就导致位于终端的客户端对内存的要求大幅降低。

  为了确保数据的处理速度,熊猫安全公司已经在世界各地安装了数百台服务器,桌面Panda Cloud Antivirus(熊猫云杀软)因此可以迅速地访问云数据库。

  有趣的是,熊猫安全公司只是开发了一款访问云数据库的桌面应用程序,而不是一款可以快速获取数据更新的迷你应用程序。

  通常情况下,云数据库文件结构大小为25 TB ,可以存储4800万份文件。云数据库每约6分钟就会更新一次恶意软件信息。

  熊猫安全公司经理Petta Lautin认为,安全开发商向最终用户提供的服务方式正在变化。新发布的Panda Cloud Antivirus云杀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Petta Lautin表示,因安全软件开发商需要应对逐渐增多的恶意软件,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在云端运行的安全软件。尽管安全问题依旧日益严重,但通过采取云计算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应对来自数量和类型不断增加的恶意软件的威胁。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rocky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