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四川:江阳区召开网吧行业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

[作者:四川新闻网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5-12-3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泸州12月3日讯(陈先友)自泸州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江阳区网吧行业积极配合参与,按照国家文明城市建设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开始的关键时刻,江阳区文体广局召开了网吧行业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全区网吧行业业主和镇街文化专干约100余人参加。

  会议针对前段时间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网吧行业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近期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一是规范管理。要严格按照网吧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管理,规范管理,包括亮证经营、无接纳未成年上网行为、举止文明等,确保网吧行业健康、文明、有序运行。

  二是氛围营造。要求电脑屏保要进一步完善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墙面要张贴创建文明城市标语或者口号,并积极发放各类文明城市建设宣传资料等。

  三是重视测评。按照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要求,每个网吧从业人员都要继续加强对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尤其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等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意识,增长知识,积极提升全区文明指数,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建设氛围。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四川新闻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