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八个外来蟊贼 搬空一家网吧

[作者:王雄涛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时间:2012-11-16我来说两句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10时,乐清市公安局白石派出所抓获一个8人盗窃团伙,他们在11月2日凌晨将一个小网吧洗劫一空。目前,8名嫌犯都已被刑拘。

  据白石派出所经办民警介绍,昨日上午8时,有群众举报称,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在街上鬼鬼祟祟地兜售中华香烟,一包市场价60余元的中华烟他们20元钱就卖了。民警赶到现场将这两名男子带回派出所。经审讯,这两人是一个盗窃团伙的成员。根据两人的交代,民警抓获其他6名成员。

  据犯罪嫌疑人田某交代,他们8个人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在网吧内相互认识。他们收入不多,但平时花销较大,就动起了盗窃财物的歪脑筋。11月2日凌晨3时许,他们8人来到北白象镇塘下村,潜入平时经常上网的一家小网吧,共盗走电脑主机、显示屏、香烟和现金等财物,涉案金额3万元左右。记者王雄涛

本文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作者:王雄涛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66wz.com/system/2012/11/16/103430004.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