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向网吧游戏室收保护费沾益27人涉黑获刑

[作者:李子映 区倚 来源:云南信息报 时间:2012-11-16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一度控制了沾益城区及白水镇等多家游戏室和网吧的27人犯罪组织,在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因犯有黑社会性质罪,以上人员一审分别被判处缓刑至18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39岁的李陆布,是沾益县人。自2010年以来,以李陆布为组织、领导者,以赵泽运等为骨干成员,以崔志远等为积极参加者,以何卫平等为参加人员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通过以“入干股”、收取“保护费”等违法犯罪手段,控制沾益城区及白水镇等多家游戏室和网吧,并进行有组织的犯罪活动,严重影响了当地和周边地区游戏室、网吧经营秩序以及校园的正常教学秩序。在此期间,该组织成员实施的故意伤害案达数十起,并有致人死亡案件发生。

  公诉机关提交的证据证实,李陆布组织符合“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的特征要件。昨日,法庭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斗殴罪,数罪并罚,判处李陆布有期徒刑12年;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斗殴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窝藏罪等数罪并罚,判处桂腾飞有期徒刑15年零6月。法庭同时对刘春飞等25人作出有期徒刑18年至缓刑2年不等的判决。

 

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李子映 区倚

本文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李子映 区倚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