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灭火器不见踪影 利津消防责令“现身”

[作者:人民网(北京) 来源:人民网(北京) 时间:2012-11-16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东营11月15日电 为切实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特别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5日,利津消防监督人员针对娱乐场所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娱乐场所进行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监督人员先后检查了龙腾网吧、好乐迪KTV、鼎盛KTV等娱乐所,在检查中检查组成员重点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好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的设置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器材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管理和维护保养是否落实;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且落实到位;消防安全检查、巡查是否定期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抽查提问单位工作人员对“四个能力”相关知识及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和火灾初期扑救、疏散逃生技能的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灭火器配备不足,防火巡查、检查记录不规范等问题,监督人员责令当场改正。

在检查中发现,龙腾网吧灭火器配备点的灭火器“不见踪影”,,负责人解释被借用没有归还。监督人员依法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改正。(刘玉梅)

(本文来源:人民网 )

本文来源:人民网(北京) 作者:人民网(北京)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