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昆明26家网吧明年4月10日前必须搬离

[作者:佚名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 时间:2010-10-11我来说两句

昨天,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发布公告明确,设立在中学(中专)、小学校园周边200米以内的网吧、电子游戏室,须在明年4月10日前搬迁到符合网吧、电子游戏室设立条件的地点经营。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九条规定,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院)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关于设立在中学(中专)、小学校园周边200米以内网吧、电子游戏室限期搬迁的公告》指出,在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通过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部门日常检查和群众举报,发现昆明市有少数网吧、电子游戏室设立在中学(中专)、小学校园周边200米以内,违反了相关规定。

为此,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决定,设立在中学(中专)、小学校园周边200米以内的网吧、电子游戏室,须在明年4月10日前搬迁至符合网吧、电子游戏室设立条件的地点经营。对不按期限搬迁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查处,直至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或《娱乐经营许可证》。

公告还发布了设立在中小学周边200米内的网吧26家、电子游戏室14家。



本文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163.com/10/1011/07/6IMS4OBD00014AEE.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