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遂宁:千里眼监控 城区网吧没死角

[作者:佚名 来源:遂宁日报 时间:2010-3-10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4日,船山区文体局网吧监控平台正式投入使用。从今以后,未成年人到网吧上网,监控平台一点就可以一目了然。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们会逃课上网,执法人员可以24小时对全区143家网吧进行监控。

“声音清楚不?清楚就立个大拇指。”当日上午,在船山文体局监控平台监控室,执法人员通过喊话器,对一组正在天鸿网吧检查的执法人员发出指令。

“你看,这套网吧远程监管平台带有语音系统,如果网吧有违规行为,吧台边的网管就可以现场处理。装在网吧墙面的球形恒速摄影机有效像素高达800万,可以将指定的画面放大22倍。并且一个摄影机就可以通过360°旋转,覆盖网吧90%以上的监控范围。”船山文体局副局长王瑞清向记者介绍后,还向记者操作展示,随便点一个网吧名字,显示器上立即显示出网吧整个图像,并将画面放大。

一位网民正在打游戏,通过监控平台可以看到网民上网信息,杜绝他们浏览黄色信息,如果发现后就通知网吧进行干预。船山区公安分局网监大队邓丹副大队长称:“这套系统是公安天网的延伸,我们还可以通过这个留下网吧视频信息,特别是对网络取证有好处。”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