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岳西取缔7家黑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安庆日报 时间:2009-12-21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岳西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加大网吧整治和规范力度,截至11月底,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594人次,查处违规经营网吧37家次,取缔黑网吧7个,没收用于黑网吧经营的电脑120台。

为给未成年人创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岳西始终将网吧的规范和治理作为“扫黄打非”的重中之重。该县采取日常督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要求文化、公安、工商等部门密切配合,坚持做到管理到位、处罚到位、宣传到位。针对黑网吧隐蔽性强、分布面广、屡查不禁的特点,该县将工作重点锁定在农村乡镇、学校周边,成立乡镇“扫黄打非”领导小组,配备一名乡镇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各乡镇落实监管责任,坚持发现一起,查处取缔一起。同时,要求加强对已查处黑网吧的后续监管,严防死灰复燃。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