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仅售310元 诺基亚双卡双待X1-01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时间:2011-5-26我来说两句

为了维持自己在业界的王者地位,诺基亚不仅选择与微软合作开发高端智能手机,而且面向新兴市场仍旧继续提供价廉物美的低价机型来抢夺用户。日前,诺基亚便正式发布了一款采用S30平台的入门级音乐手机X1-01,主要借助“双卡双待”功能,为众多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音乐体验。

 

 

 

 

 

 

 

 

 

支持“双卡双待”

此次诺基亚发布的X1-01与三月份推出的诺基亚X1-00在外形和主要功能上其实并没有多少差异,仍旧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设计,并且为了突出其音乐手机的身份,还特别设计了专门的音乐按键和夸张的超大扬声器。同时除了内置音乐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音乐播放,支持FM收音机之外,诺基亚X1-00还拥有3.5 毫米标准耳机接口,并提供了长达36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

而除了拥有106方的超大音量扬声器,可带来更出色的音乐外放效果之外,诺基亚X1-01此次还增加了“双卡双待”功能,并允许用户自定义每个SIM卡的名称和个性logo,也可以自定义音乐签名和MP3铃声。此外,诺基亚X1-01还提供专用的SIM卡管理器方便用户管理 SIM卡设置。

超长待机43天

为确保在用户需要的任何时间手机均保持使用状态,诺基亚X1-01还提供超长耐用电池,手机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在理论上的最长待机时间高达43天,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最佳水平。

同时除了可提供长达13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之外,该机还提供了手电筒功能和支持蓝牙V2.1技术,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 最大扩展容量为16GB,保存上千首歌曲在手机中完全不在话下。

仅售310元

诺基亚X1-01还拥有128×16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并可在手机中保存250条短信和500个联系人,可设置最多五个独立电话簿和支持GSM/GPRS/EDGE网络,并提供了多种色彩款式选择。

诺基亚X1-01提供了黑色和红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预计在今年夏季末在印度、中国、欧亚、东南亚、东亚/太平洋、中东、非洲和巴西等新兴市场正式上市。由于手机硬件配置较低,所以诺基亚X1-01的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仅为34欧元(不包括运营商补贴的税前价格),约合人民币310元左右。

诺基亚C2-00本季末开卖

除了正式发布的新机X1-01之外,诺基亚还宣布了另一款“双卡双待”手机C2-00将会在本季末在印度、中国、欧亚、东南亚、东亚/太平洋、中东、非洲和巴西等新兴市场正式上市,其官方建议零售价为45欧元(不包括运营商补贴的税前价格),约合人民币410元左右。

诺基亚C2-00是诺基亚在去年发布的机型,与诺基亚X1-01一样支持“双卡双待”技术,但在主要功能配置上略胜一筹,搭载了S40系统平台和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FM收音机、MP3播放器和支持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