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开网咖要懂的网吧收益成本计算法,以100台客户机为案例实际计算

网吧利润,成本怎么计算?一直是网吧和网咖新手甚至是一些网吧网咖老司机也完全参透的东西,今天我们就以一个100台的网吧实例来计算网吧的收入和利润以及成本吧。这个方法来自天下网吧论坛江西黑眼圈分享的,感谢!

2018年100台客户机网吧收益成本计算法

门店电脑数量100台,最高上座率70-80%,空置20-30%电脑,

每小时收费         3-6元
每天单机收益     30-50元
每天上做率        100%
每天总收益        30*100=3000元
每天总收益        50*100=5000元
在生意饱满的情况下每天网费收益3000-5000元,那生意极好,如果数据是这样呢?每天只有70-80%呢?下面来算下。
每小时收费         3-6元
每天单机收益     30-50元
每天上做率        80%
每天上做率        70%
每天总收益        30*80=2400元
每天总收益        30*70=2100元
每天总收益        50*80=4000元
每天总收益        50*70=3500元
如果这样算的好,单店每天收益不会超过4000元。因为在没有饱满的情况下单机很难做到每天单机平均收益50元。
可能大家会问,我们店还有水吧,零食啊!那么我们下面来说水吧和零食。南昌市场水吧成功的网咖有几家?2个巴掌能点清楚吗?能。人家水吧每个月能解决所有员工工资,我们能吗?不能。为什么呢?
1.        水吧口感不好。
2.        水吧卫生不好。
3.        长期无跟换饮品。
4.        饮品定价过高,超出市场客人所需。
5.        饮品价格和饮品本身相差成正比。
      水吧每天点杯量还不如买矿泉水,试问这样的水吧能有多少收益?基本可以不算。
      按照以上基础数据来算,单店在100台机器的网咖月总收益约:8-12万之间,除去门店租金,员工工资,电费,水费,光钎费用,等等成本基本是亏空。
网咖小时代好处在哪呢?为什么会有网咖小时代模式?
1.        如果单店最高上座率只有70-80%,我们从原本100太机器减少电脑之70-80台电脑,那么我们能做到一点,饱满。
2.        机器减少之70-80台,我们的业绩也能随之增加,那么我们来算。
         每小时收费       3-6元
每天单机收益     30-50元
每天上做率        80%
每天上做率        70%
每天总收益        30*80=2400元
每天总收益        30*70=2100元
每天总收益       50*80=4000元
每天总收益       50*70=3500元
每天网费收益3000-4000元,在减去机器的场地添加其他设施,如台球桌,手游,清吧,等等,创造出来的收益远大于空置着等客人来开卡上机。
网咖小时代模式优势:门店小,成本低,便于管理。从而能够达到用一分钱办两分钱的事情。
在饱满的情况下,水吧饮品和零食就算不点业绩也不会太差,一天小几百好点近千,我想一点问题没有,从而也能做到门店有特色,有秩序。        
(此模式。需要胆大的投资,要敢拼的投资者,如:您不够大胆,不够敢拼,建议您谨慎!)
说的不好尽情谅解。网咖小时代模式下如何打破僵局,从现局中走出来。_网吧论坛_无盘论坛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