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主板维修 >> 正文

主板无法刷新BIOS故障的分析与处 理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12-23我来说两句

【故障现象】主板的BIOS属于AMIBIOS,当刷新BIOS时在DOS下输入AMINF332(AMINF332为AMI的BIOS刷新程序)时出现如下提示: DOS/4G Protecte Dmode Run_time Version 2.01a Chipset type_sis730 Flashpart_ATMEL 49F 002T Error2_File dose not exist 

    【故障分析与处理】可能是使用AMI BIOS刷新工具的命令格式不对,其使用的格式是:“AMINF332 *.ROM”(*为BIOS文件名)。要刷新BIOS,需要启动到纯DOS环境,方法是在windows98环境下用format c:/s命令制作一张DOS启动盘,将AMINF332.EXE文件和BIOS的ROM文件复制到软盘上,用软盘重新启动电脑,然后输入“AMINF332 *.ROM”(*为BIOS文件名)刷新BIOS。也可以在启动Windows 98的时候按【F8】键,在出现的启动菜单中选择第5项“Safe Mode Command Prompt Only”,启动到纯DOS环境,再刷新BIOS即可。也可以到驱动之家下载最新的AMI BIOS刷新工具来进行刷新。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