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游戏试玩 >> 正文

PCPI即将开战,大哥A+该莽就莽

PUBG CHINA PRO INVITATIONAL(简称PCPI)是由 PUBG Corporation主办的首届中国职业赛事,将于5月25日-6月3日开赛。PCPI将会从40支战队中选出2支,代表中国赶赴德国柏林,争夺第一届绝地求生世界冠军荣耀,竞争是相当激烈残酷滴。

5月22日,PCPI赛事组委会发布了赛事的分组情况,大哥A+率领iFTY战队成员SOSO、TK、烤人、克赛已提前抵达上海,积极备战PCPI。

PCPI赛事组委会公布了赛事的抽签结果,从此次的分组来看,iFTY战队所在的C组成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B组同样豪门实力大队扎堆。相比较之下,A、D两组的实力则较为均衡。不问前路如何,iFTY战队该莽就莽!

得知这一分组消息,没脖子也立刻发了博文向粉丝们汇报。同时博文里的配图亮了!大哥显示器下贴着【耐心、莽、Peace、沟通】的贴条!意思是耐心等待莽的机会吧?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PCPI的预选赛模式不同于以往的双循环模式,而是双败制。这种赛制才能最大程度地突出战队的实力,缩小了运气成分,保证出线的二十支战队绝对是实力最强以及发挥最好的战队,极大程度的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

无论如何iFTY加油,让我们在德国能够再次见识亚洲邀请赛上带妹吃鸡的荣光!西伯利亚作为大哥A+战略合作伙伴,将紧密关注iFTY战队在PCPI赛事最新动态,献上第一手咨询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