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陈天桥谋划平台战略 联想PC将预装盛大平台

2006-12-26donews王乐
  12月25日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盛大正在试图与联想公司达成一项“PC捆绑平台”的合作。

  消息显示,盛大一直在与联想公司进行谈判,在部分联想PC中预装盛大的平台,该平台与此前的“盒子”平台类似,名称可能为“e-home”,盛大将通过这个平台提供其内容和服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所谓“e-home”平台实际上就是盛大早先提出的,以www.poptang.com平台站为基础,延伸全线产品,涵盖游戏、互动点播、交友等产品的PC平台。这个计划虽然经过收缩但并未停止,目前该平台正在招收有关整合街机产品的人才。

  目前,盛大和联想都未证实此消息。联想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盛大和联想一直在洽谈相关合作,不过结果未定。

  另据消息,陈天桥并未满足于目前已经实现“统一认证、统一计费”等功能的平台,他已经规划和制定了更大的“平台”计划。(完

本文来源:donews 作者:王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