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中国游戏产业最高规格[夜宴]1月上演

2006-12-25赛迪网shch
  1月16日,中国游戏产业顶尖精英组成的豪华军团将聚首成都,参加在这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暨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演中国游戏产业最豪华版本的“夜宴”。

  据悉,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高规格的会议,本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得到了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产业部的大力支持,除政府有关领导外,陈天桥、丁磊、朱骏、史玉柱等游戏产业风云和领军企业代表也将悉数到场,参与主题讨论、分享成功经验。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推进我国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活动,在第一届、第二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已经成为产业管理部门、社会团体、新闻媒体、企业间广泛交流的平台。本届年会主题为“和谐、责任、创新”,定位于国内游戏研发商、运营商、渠道商、专业媒体欢聚一堂的年度盛会,同时也是游戏相关产业及企业共同的年度盛会。在规模方面,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无疑是盛世空前。

  在年会上,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领导将发布《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总结2006年中国游戏产业的得失;而接下来的高峰对话、游戏产业人才论坛、游戏产业技术论坛、游戏产业环境论坛、游戏产业创新论坛等专题论坛,更将会促进国内游戏产业的相互交流,使游戏产业链上不同岗位的代表,发表见解、交流观念,分享成功经验,展望产业发展前景。压轴大戏就是被誉为“中国游戏产业奥斯卡”的大型颁奖典礼,届时,不仅会有中国游戏领域的明星到场助阵,组委会还会揭晓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先进人物、企业、产品。

  从时间点上看,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可以看作是中国游戏产业2006年终大盘点,也可以看作是中国游戏2007年和谐发展的风向标。游戏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杰华表示,组委会会尽全力做好这顿“年夜饭”,为中国游戏产业的2006年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目前,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参会报名已经启动,详情请参见年会官方网站《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参会通知》(http://cgiac.ciw.com.cn/)。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shch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