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游戏搬砖 >> 正文

《失落的方舟》网吧游戏搬砖,还在停业的网吧疫情自救之四

上一篇:

疫情下网吧自救之三——暗黑2重置版游戏搬砖方案讨论,减少疫情停业损失-营运管理

特别声明:

本文是天下网吧整理的、纯公益性的,只为疫情期间网吧停业和部分网吧转型参考之用。本文讨论的观点只供参考,因为时间周期长,天下网吧技术组没有亲自试验效果。如果文中涉及到投资,资金交易,请大家谨慎,三思而后行!如果因为文中观点导致损失请大家自行负责。

搬砖游戏

《失落的方舟》Steam欧美区

具体介绍:

正在做的、测试过2个月的网吧爆料人原话:

3天内带《失落的方舟》Steam欧美区(下半年同时带台服东南亚区还没开服目前),单号周产400R,可单机多开看配置。有兴趣的等候了。网吧未复业或手里大批好配置机器的可跟,可**,亏了来**找人。零封禁,年底换宝马特斯拉不成问题。

相关截图:

建议认真看相关讨论的截图,如果有需呀申请加群讨论,加群方法加QQ:1175525021请注明加Q原因:网吧自救转型。里面如果需要里面的UU加速器也可以Q上咨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