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电竞设备 >> 正文

你的键盘防水吗?IP68最高等级防水迪摩F8机械键盘

机械键盘价格逐渐走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体验到机械键盘所带来的快感。虽然机械键盘拥有超长的使用寿命,但是传统机械键盘却是“见水死”在使用时稍有不慎让机械键盘洒上了水,基本上就宣告byebye了。尤其是对网咖来讲,防水机械键盘尤为重要。而迪摩F8专业防水机械键盘几乎成为了网咖的最佳选择。

迪摩F8机械键盘达到了IP68防水防尘级别,这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最高基本防水等级了。即使是把键盘完全泡在水中,也依然不会影响操作。哪怕是面对可乐这种饮料类型,迪摩F8防水机械键盘也毫无压力。

除了拥有出色的防水性能之外,迪摩F8机械键盘的轴体均使用了LK光轴。熟悉外设圈的朋友,一定知道,LK光轴的响应速度比普通机械轴体还要快,而且LK光轴使用红外光瞬间遮断方式导通信号,没有金属碰触、不会氧化、更不会磨损,使用寿命更长。这对于网咖来说无疑是大大降低了产品售后问题。

对于个人用户来讲,机械键盘的防水功能或许无关紧要,但是对于使用率更高的网咖市场来说,机械键盘的防水功能不仅能大大减少售后同时也能节约成本。迪摩F8机械键盘拥有IP68最高级的防水防尘功能,同时还使用LK光轴,大大延长了键盘的使用寿命。

关于迪摩:

迪摩DEARMO品牌来自于台系制造理念。以启迪、研摩的严谨态度及工匠精神,辅之以台系风格的精益制造,以原创概念打造精品满足用户的全方位体验。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