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网吧突发Steam登陆困难+英雄联盟更新

天下网吧消息,今晚(2022-05-14)19:00左右开始,Steam平台开始出现登陆困难情况。

在天下网吧一个技术群里发现登陆困难的不止一家网吧

天下网吧建议可以根据此批处理进行登陆优化

能解决三分之二的网吧、电竞酒店系统登陆Steam故障的方案,批处理+Hosts实现-故障方案-天下网吧

如果无效的情况下可以试着切换加速器的节点:

天下网吧建议,开启UU加速器,更换节点后关闭重新登陆,如果还是不行再换节点,直到登陆正常。

关于UU加速器相关咨询,可以联系QQ:1175525021请注明加Q原因:UU加速器咨询

另外在天下网吧转型群里,一个网友表示英雄联盟突然需要更新,87M的更新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