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吃鸡之后再无端游,2019年网吧和网咖路在何方?

今天是2019年的大年初五了,再过1天,法定节假日算是结束了,各地的网吧和网咖市场应该会慢慢恢复正常了,在春节假日这段时间里,各地网吧和网咖的市场如何呢?网吧网咖在2019年的行情走势会怎么样呢?

吃鸡之后再无端游,2019年网吧和网咖路在何方?

大家应该都了解,现在来网咖和网吧上网的基本都是一个目的,就是端游。像之前的来网吧网络聊天,网络影视的顾客已经用移动端设备可以完成了,所以网吧网咖能存在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端游!

端游跟网吧和网咖的唇亡齿寒的关系,网吧和网咖老司机应该深有体会,纵观网吧行业发展史,每一个网吧行情高峰期必定有一个对应的热门端游,比如《热血传奇》,那么目前的端游市场是青黄不接,可以说是吃鸡之后再无端游。正如天下网吧群里的哥们的说法截图:

吃鸡之后再无端游,2019年网吧和网咖路在何方?

所以,问题来了:吃鸡之后再无端游,2019年网吧网咖路在何方?

您怎么看?欢迎大家下载天下网吧APP跟117万网吧和网咖行业新老司机一起聊吧,进入网吧经营板块!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