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最新动态 >> 正文

凉凉?网吧50人上网大概就2个吃鸡?

绝地求生目前更新的频率还是每周三必须更新,而且最近基本每次更新的内容都是与「维护游戏公平环境」有关,简单来讲就是打击第三方的辅助工具以及影响游戏公平的鼠标宏。比如下面的:

绝地求生-据传,蓝洞已经开始针对外挂封硬件了。大家最好看着自己的机器点。_网吧技术_天下网吧论坛

当然这个作为网吧行业人士大家都是非常支持的,游戏的公平环境是一个受大家喜欢的游戏最基本的要素。

但是今天的主题不是这个,而是来自天下网吧群里的一位网吧老铁说的一段话,咱们截图看看:

凉凉?网吧50人上网大概就2个吃鸡?

这简单的三句话您怎么看呢?你们当地的网吧顾客玩吃鸡的多吗?还是说跟上面的哥们说的情况差不多?一起讨论,下载天下网吧APP进入网吧吃鸡板块!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