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全服第一魔化毗舍童子,钱多必GG定律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Part1、被找回了?

前段时间这个号被炒作的热度非常的高,因为就是化圣175级的凌波城摆价了3700,正常拿完千亿的号,基本上2-2.5W附近,但是这个号仅仅只摆了3700,这个号刚上架,就被4800+人收藏,更别说有估计上万人都盯着了,想要秒,可惜要抽签,最后被一个兄弟入手了,还在大家都还在沉浸在羡慕狗托的时候,随便就赚了将近2W,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哈哈,这个买到的兄弟还在高兴自己捡漏的时候,没想到官方介入了,直接给他来了个消息,说这笔交易将在7天内撤销,此角色现已被暂时控制,哈哈,这个兄弟内心中千万只草泥马在奔腾呀,真的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了,浪费感情了,哈哈,心疼这个兄弟三秒钟!

Part2、钱多必GG

最近一个兄弟应了那句话,钱多必S的规律了,这个兄弟身上钱刚多了,没想到就GG了,直接掉了890W,这个还是很多的一笔钱,真的是心疼坏了,我记得我玩五开的时候,因为我也是有时候忘记存钱,玩着玩着就身上就有1000W,有一次看戏,结果就是一直杀怪最后的一场怪忘记加蓝了,没蓝切入战斗,我是固伤组合,直接GG了,瞬间一共掉了500W+,这给我心疼的,所以说大家要养成一个存钱的好习惯,哈哈!

Part3、第一魔化毗舍童子!

最近新出的18技能的魔化毗舍童子,带着净台跟无赦魔决两个特殊技能,这个应该算是第一魔化毗舍童子了吧,这个真的是我见过最多的技能的魔化毗舍童子,而且还带着净台,真的非常极品了,这个肯定会被很多的服战老板所喜欢,这个要是打成了,感觉不打个2-3本千亿兽决,都对不起这么多技能,真的很期待这个宝宝打成的样子,估计老板打的时候也的犹豫很久,该如何打书?哈哈,真希望这个宝宝早日打成,也希望这宝宝打成以后净台还能保留住!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