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二狗预测未来死亡代替力劈,全力力劈必须要打神马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昨日,二狗和风少一起打完剑会之后,开启了单口相声环节。

对于今后的版本,二狗说出了自己的理解。二狗认为:以后基本上就是国标、咒师、5保0阵容的版本了。

随着版本的变化,二狗认为净台善恶也不再是版本娇子,净台壁垒可能成为主流。

而且,二狗还提出了一个大胆的假设:可以用死亡替代力劈,打造净台壁垒死亡宠。对面有尸体单位或天地状态的时候,这样会让对面极其难受。

此外,二狗认为攻谛听和全力力劈也非常重要。

对于全力力劈,二狗认为应该打神马。他认为以后肯定有团队这样做,并且怀疑珍宝阁已经开始这样做了。

这是迄今为止,2022年武神坛年度积分榜。虽然今年已经有6个冠军团队了,比往年要更平均,但是珍宝阁依旧较大幅度领先,位列榜首。

虽然不像渔岛10个老板10个门派,但是珍宝阁目前的老板结构也非常健康,一共有7个老板,也是尽量一个老板玩一个门派。

前段时间,白总加盟玩地府,鱼总从地府接手了涛哥位置,转去玩了女儿村。

昨日,鱼总又强力更新了一波:38速度耳饰、3法防手镯


加上之前更新的第一笑里愤怒腰带、3速度戒指等,鱼总女儿村基本成型。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