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游戏CP说话大忌:养我、帮我买、奔现吧小心都会被818

2022/10/21本站原创佚名

随着游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游戏注重社交这一块,毕竟现在的年轻人玩游戏就是在宣泄自己的情绪,满足自己的需求,这也使得游戏中CP的诞生。隔着网线的两个人在游戏里相处,是寻找情感的慰藉,但也有不少需要注意的地方。


最近,在古风武侠网游《逆水寒》的社交平台上,就有一位妹子发帖吐槽了自己的情缘,并且给大家盘点了一下游戏CP的说话大忌,大家可以来看看自己有没有踩到CP的红线呢?


“养我”

这位妹子吐槽自己的游戏情缘,明明才结缘一个多星期,情缘就说了不下四五十次“你养我啊”。明明情缘自己在游戏里充钱充的比自己还多,还要发出充值链接让自己意思一下,哪怕他是用着开玩笑的语气,都让人觉得心理不舒服。


“帮我买”

在游戏里找情缘,大家最需要的应该是互相提供情绪价值,在游戏里一起玩耍,享受有人陪伴的感觉。然而动不动就发个游戏时装图,求买;发个外卖链接,求付款,大家只是一起玩游戏的陪伴,不是职业陪玩,谁也不是你的提款机!


“奔现吧”

本来就是网恋,当然是在网上恋爱,为什么结情缘一星期就要奔现?虽然CP不乏有走到现实,但是不少人对于CP就是仅限在网上,还没来得及互相了解就奔现,很容易就出现818事故,甚至被人误会。


原来在游戏里结CP还有这么多语言大忌,不少网友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认为“在游戏里谈个CP还要察言观色,注意这么多事情,太累了吧!”也有网友认为“哪怕网上谈对象,也得尊重别人才行,这些话明显就是真的想要占便宜,如果谁对我说我就直接拜拜”……


说起来,逆水寒被不少网友称为古风版“世纪佳缘”不是吹牛,在游戏里有数百万对情侣成功结成CP,从游戏里走到现实并且相爱结婚的也不再少数。但是逆水寒毕竟只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大家在里面寻找CP的时候还是要擦亮眼睛,被骗了感情可就不划算了。


那么,大家在游戏里有谈过CP吗?你们觉得CP说什么话是最大的忌讳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