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迪希雅天赋技能疑似曝光?烧血输出暴力大剑 迪卢克第二春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迪希雅天赋烧血输出,刀刀烈刀刀爆,莱伊拉能支撑卢姥爷刀刀融化。

到底是其中的一版,还是来自网友的恶搞PS。

又是大剑又是火系,两个热门因素放在一起,迪希雅到底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问题,所以现在连进卡池时间都不确定的情况下,就已经有相关网传技能曝光,那么到底是某个版本还是网友的P图?

迪希雅天赋图片,这是一组网传的迪希雅图。天赋1:狮焰猛击。迪希雅举起大剑,垫步移动。迪希雅将火元素注入自身,发出战吼,赋予自身「战斗专注」状态。战斗专注·迪希雅的抗打断能力及普通攻击的攻击速度提高。·迪希雅的普通攻击在第一段与第四段命中敌人时,迪希雅将消耗一部分生命值,发出狮子烈焰,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镀金旅团中有人会使用厄灵的力量强化自身,但驱动炽鬃之狮的可是神之眼。

天赋二:炽金真焰。迪希雅举起大剑,垫步移动。点按挥舞大剑,造成火元素伤害。长按以持续消耗体力为代价,迪希雅积蓄力量进行一次猛击,在更大范围造成更高的火元素伤害并投出大剑。迪希雅的10秒内的下次普通攻击前唤回大剑,将路径上的敌人牵引至所在位置,并造成火元素伤害。炽鬃之狮的强大,来自她娴熟战斗经验积累下的变幻莫测的剑技。

第一眼看过去就发现,里面其实有错别字,这P图有点不严谨了。其次是技能名字有点随意了,按照以往的天赋技能来看,米哈游一般都是采用一些生僻字,不会如此朴素。最后来看一下内容本身,有点类似于胡桃以自身生命为代价,对敌人造成火元素范围伤害,同时还以体力为代价换取更好的伤害,刀刀烈刀刀暴,看起来还挺诱人的,希望到时候米哈游版本会被这个PS版本强一些。

莱伊拉能支撑迪卢克刀刀融化。目前一个值得期待的消息是,据称莱依拉可以配迪卢克进行刀刀融化,迪卢克现有融化队是卢/班尼特/凯亚/甘雨,如果莱伊拉上线,那么就可以释放班尼特的位置。舅舅爆料是:莱依拉适配迪卢克的攻击频率,能达到两倍的输出环境,既刀刀融化效果。虽然说特意加强旧角色不可能,但是喝点汤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希望不要完美避开就好。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