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AG、DYG陷入同样的困境,资源集中给了一诺、小义,导致进退不得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要说此次幸运杯表现最拉胯的队伍是哪一支,估计90%的网友会异口同声说“DYG”。DYG拉胯到什么程度呢?拉胯到7战7连败,而且至今小局首胜都还没有拿到,已经小局14连跪了。而AG超玩会呢?虽然他们在幸运杯的整体表现比起DYG强不少,不过再结合上他们雷霆杯的表现,其实也就那样,也就比DYG好一点点而已。不夸张地说,就AG超玩会跟DYG这种势头下去,两队世冠预选赛肯定是陪跑,搞不好倒数第一、倒数第二直接被他们提前预定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发现没有呢?AG超玩会跟DYG不仅同是天涯沦落人,而且他们还陷入了同样的困境。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无论是AG超玩会还是DYG,两队都把队内资源过度集中到了一个人的身上。AG超玩会这边呢?即便是引入猫神、久诚等有人气且有辉煌战绩的选手,他们依旧将所有资源都倾斜给了一诺。而DYG呢?他们为了让小义当“太上皇”,更是不惜放走清清、易峥、久诚等人。

不可否认地是,AG超玩会围绕一诺建队拿到了一定的成绩,而DYG围绕小义也是如此。然而,如今的一诺、小义对于AG超玩会、DYG,肯定是又爱又恨的。AG超玩会、DYG之前到低谷的时候,都曾试图围绕一诺、小义重建,甚至让一诺、小义转位置等。然而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重建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之前AG超玩会、DYG就是围绕一诺、小义来打的,但是成绩断崖式下跌,你觉得是谁的问题?这种情况绝大部分时候问题是出在那个核心上。而AG超玩会、DYG肯定也是清楚的,但是他们不想承认,也不愿意承认,还死马当活马医继续围绕已经出了问题的核心重建,想要尝试一下能不能起效果,但最终的结果都是徒劳无功。

这时肯定有小伙伴会说了,既然AG超玩会、DYG知道问题的所在,他们把各自的核心换了不就好了?哪有那么麻烦。如果单纯从成绩的角度出发,确实是如此。但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了,因为两队将资源都集中在1个人的身上,很多团粉要么走了,要么被转化为个人粉,这种时候把一诺、小义换了,几乎就等同于改头换面重新来过了。

对于一诺、小义,AG超玩会跟DYG都是换也不行,不换也不行!所以说,AG超玩会跟DYG陷入了同样的困境,很难走出来,继续围绕已经出了问题的核心来打,最好的结果就是半死不活。但如果下定决心彻底重建,最差的结果就是人气跟成绩一起没了。而即便是最好的结果,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即有了成绩,但是之前累积下来的成绩基本全没了。AG超玩会、DYG后续应该怎么走,他们真的得好好想一想啊!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AG超玩会、DYG接下来应该怎样走出困境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