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幸运杯冒泡赛赛程出炉:DYG夺冠需“1穿8”,hero赢1场就是冠军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10月18日,由Gemini举办的幸运杯冒泡赛就要正式开打了。而今,幸运杯冒泡赛的全部赛程都已经出炉了。值得一提的是,冒泡赛的赛程安排特别有意思,是根据9支参赛战队在幸运杯常规赛的积分情况来进行阶梯式排列的。常规赛成绩越好的队伍,他们夺冠所需要打的比赛场次就越少,起步成绩就越高。而常规赛越差的队伍,他们夺冠所需要打的比赛场次就越多,起步成绩就越低。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因为幸运杯冒泡赛的安排是完全根据常规赛的成绩进行安排的,所以咱们必须要了解一下常规赛的积分排行榜。hero久竞在这一届幸运杯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所有队伍中最出众,带给大家太多惊喜了,所以他们以“7胜1负”的战绩辉煌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名。而我们知道,DYG这一整个幸运杯打下来,8场比赛1小局都没有赢过,所以他们是“0胜8负”且净胜分-16排在了倒数第1名(第9名)。小伙伴们可要记住hero久竞跟DYG在常规赛的排名哈,因为后面要用到。

幸运杯冒泡赛的赛程安排跟KPL赛事有很大的区别。KPL赛事一般是常规赛成绩靠后的队伍淘汰,排名靠前的队伍进入季后赛胜者组,而成绩较好的队伍也有一定起步成绩。而幸运杯冒泡赛将流程分成了八个阶梯来走。常规赛成绩第1的hero久竞,他们排在的阶梯最顶层!也就是说,hero久竞整个冒泡赛只有1场比赛要打,那就是总决赛,他们只需要赢下1场比赛,他们就是总冠军;他们哪怕是输了,他们的成绩也是亚军。

以此类推,常规赛排名第2的AG超玩会,他们的成绩是起步季军,赢1场就是亚军,赢2场就是总冠军。而我们知道,DYG是常规赛排名第9,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想要夺冠,就必须要把排在他们前面的队伍全部击败才行,简单来说就是“1穿8”。“1穿8”说起来简单,而且也很好理解,但实践起来可就不是简单的了。就DYG在常规赛的表现,搞不好第1轮都过不了。

当然,也有网友调侃DYG是为了多打比赛才把成绩搞那么烂的。毕竟成绩好的hero久竞,他们冒泡赛只有1场比赛可以打,而DYG则是理论上最多可以打8场比赛。另外,还有1个关键的点,最后2场比赛,即将争夺亚军以及争夺冠军这两场比赛打的是BO7之外,其他比赛都是BO5。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Gemini幸运杯冒泡赛的赛程安排呢?你们觉得DYG能否“1穿8”夺冠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