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AG该如何摆脱困境?网友支2招:换久诚不管一诺、换爱思坚持4保1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原本大家伙们看着AG超玩会在2022年KPL夏季赛通过一定变阵,终于有起色(季后赛八强)之后还是挺高兴的,然而这一届休赛期,AG超玩会在两个平台杯上的表现还是挺难让人满意的。幸运杯上,AG超玩会到底是积分第2,整体表现还好。然而雷霆杯,AG超玩会的表现就有些惨不忍睹了,被XYG青训队吊打之外,还输给了目前阶段最不想输的对手KSG。

毫无疑问,就AG超玩会的在两个平台杯上的表现来看,他们想要冲击世冠正赛,难度还是比较大的。要知道AG超玩会进的是世冠预选赛第2轮,是10进4,而且没有任何容错率,坦白来讲机会比较渺茫。那AG超玩会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他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够摆脱困境,冲击世冠正赛呢?为此有网友给AG超玩会支了两招,而且这两招还是两个极端,特别有意思。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招就是让久诚换下笑影,然后其他位置不换人(忆安、未央、一诺、猫神)。让久诚换下笑影是想玩什么套路呢?简单来说就是比赛中所有人都不要管一诺,让一诺自生自灭,而其他人围绕着未央去打。久诚虽然有时候局限于中核思路的打法,但是中核思路有个点跟野核思路是一样的,那就是守野区。要知道之前久诚还曾因为太会守野区而入选过赛季最佳中路的候选人呢。

其实,这种打法是目前的主流打法,也是最适应版本的打法。上笑影的话,AG超玩会总是不自觉就管一诺那边靠,然后打着打着不知不觉就成了四保一。原本未央才是队伍的核,打着打着未央自己也迷糊了。所以,理论上AG超玩会采纳这一招是可行的。不过这是理论上的。要知道在那么多人保的情况下,一诺的阵亡率都那么高,在没人保的情况下,只怕阵亡率会更难看。

而第二招就是让爱思换下猫神,其他4个位置不变(忆安、未央、笑影、一诺)。这一招的主要打法思路是什么呢?很简单,AG超玩会彻底干回老本行,把4保1贯彻到底,所有人围绕着一诺这个点转,也不管这种到底是不是版本主流了,总之就是将4保1进行到底。爱思虽然进攻玩得不太好,英雄池也有点问题,但是在保一诺方向可是相当有心得的,如果连爱思都保不住一诺,那肯定是因为一诺没救了,实在没法保。当然这种打法是目前最不合版本的打法,除非AG超玩会能大力出奇迹,否则基本可以确定是要倒数了。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AG超玩会到底应该怎样做才能摆脱困境呢?你们觉得网友给AG超玩会支的这两招,哪一招更好一点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