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AG体系已固化,月光离队前曾给出忠告:要么一诺换位,要么换一诺

2022/10/20本站原创佚名

2022年KPL春季赛,AG超玩会无缘季后赛。而到了夏季赛,AG超玩会通过一定的变阵,他们终于重返季后赛行列,而且还打进季后赛8强并且获得世冠预选赛的资格。AG超玩会能有这么明显的进步呢?坦白来讲,跟未央这个点有很大关系。不夸张地说,如果AG超玩会没有补强未央这个点,夏季赛大概率还是无缘季后赛的。

而在近期的平台杯中,咱们可以很明显看出来,AG超玩会又开始走下坡路了。而AG超玩会的最强点未央,他逐渐打得有些迷了。用一些网友的话来讲就是,未央逐渐初晨化了。很多人只记得初晨在AG超玩会的最后1个赛季表现有多糟糕。但是很多人忘了,初晨刚来的第1个赛季,几乎所有人都说AG超玩会这1000多万花得太值了。初晨刚加盟AG超玩会的表现,未央都无法与其相提并论。

很明显,等到未央彻底初晨化之后,AG超玩会的竞争力将不复存在。目前来看,这个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了。严格来说,AG超玩会近几个赛季的几次首发变动,其实都是换汤不换药,刚开始或许新来的选手或许还能通过个人能力强行带飞队伍几次,但是打着打着就会被其他人同化,越来越迷茫。AG超玩会的体系已经固化了。那AG超玩会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够打破这个僵局呢?其实月光在离队之前就曾给过1个忠告,只不过没人听进去。

月光离队时曾直言:AG超玩会想要走出困境,要么让一诺换位置,要么换一诺。月光执教时,一诺一直都是处于摇摆位,一会儿射手,一会儿打野,甚至还会客串一下边路。与其说这是为了让队伍的体系变得更加丰富,不如说这是在帮一诺扬长避短,把一诺的优点发挥出来,并且尽可能为他掩盖缺点。严格来说一诺就是一把双刃剑,用的好时威力是有的,但是用的不好时,DEBUFF也是叠满的。

不可否认,一诺有一段时间射手确实是打得不错,尤其是当4保1核心的时候。然而,近几个赛季以来,一诺的射手大家伙们也都看到了,偶尔有高光表现,但更多的是“下饭操作”。几乎是从S组甚至是A组中随便拉个射手出来,稳定性都比一诺强一些。一诺不该固定在射手位上,他应该多摇摆,甚至是直接固定到别的位置上。但一诺习惯了大C的打法,让他去玩如今的对抗路明显不合适他,让他去打野也不合适,毕竟未央已经很carry了。所以,AG超玩会想要打破僵局,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换下一诺。

这不,之前江城在LGD大鹅的地位以及一诺在AG超玩会的地位几乎是差不多的。而LGD大鹅近段时间直接下掉江城,围绕赤辰重建取得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啊,AG超玩会或许可以借鉴一下LGD大鹅的做法。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AG超玩会该如何做才能解决体系固化的问题呢?你觉得月光的忠告,AG超玩会是否应该听进去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