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RNG加赛不敌GenG小组第二晋级!史上最折磨的S赛旅程

2022/10/17本站原创佚名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和GenG加赛

一方面RNG所有选手确诊状态不好,另一方面GenG掌握了BP命门,那就是把自家弱势上单害怕的东西全Ban了,逼迫Breath去玩肉,然后靠着英雄池更深的其他四位选手来弥补。显然GenG做出了最正确的决策,尤其是在尝试了一局之后,在加赛中前三手就帮上路清除了剑姬和贾克斯的威胁。最终依靠Peanut更好的状态和节奏,帮助下路压制了卢娜,养肥了上单最终GenG取胜。

RNG小组第二晋级

这次全球总决赛,最终韩国队还是展现出了更强的稳定性,4支战队全部晋级,而且3支拿到了小组第一。LPL四支战队,TES意外被淘汰出局,EDG和RNG是小组第二,JDG险胜DK拿到了小组第一。目前看下来至少在Bo1阶段LPL的表现是不如LCK,而且随着版本理解逐渐偏向保护上单,韩国队再次突显出了强势的一面。例如T1的Zeus,应该算是本届赛事最强上单了。

RNG带病晋级八强

没有人知道在全员确诊的情况下RNG打八强赛的时候是否会好转,至少努力晋级到下一阶段的他们,为自己争取到了几天休息时间。RNG从夏季赛走来一路历尽坎坷,从赛季末的版本极端针对,再到进入全球总决赛输给日本舆论爆炸,现在又是全员确诊新冠病情严重,我们无法预测这样的RNG到底能走多远。只是希望这些选手们能够最终健康平安归来吧!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