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继Doinb后,chovy也开始了!放话:小组赛第2轮,GEN将1场不输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S12世界赛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全部结束,LPL赛区3支战队成绩不错,出线概率很大,只有TES在小组赛第一轮中只赢了1场,面临第二轮淘汰的危机。而LCK赛区那边,4支战队在小组赛首轮全部拿到了2胜1负的战绩,总体来说成绩都还不错。就在首轮比拼结束后,GEN中单chovy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在采访中chovy放话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GEN将全胜晋级。

chovy的采访内容如下,前面都是一些比较大众的问题,比如说问到GEN这次世界赛最低的目标是什么?chovy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而是表示:没有最低目标,我们会努力走得更远,如果想要更有竞争力,需要打得更好。最后一个问题就是GEN将在小组赛第二轮再次和100T、CFO和RNG交手,chovy有什么决心吗?chovy回答:小组赛第二轮将会给大家展示全胜晋级的面貌。

这个回答真的特别耳熟,在去年世界赛小组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当时FPX中单doinb也在赛后采访中公开放话:接下来我们将一场不输直接晋级8强。结果第二天的组内循环中,FPX一场没赢,以全败战绩非常离谱地从世界赛上光速淘汰,因为去年FPX可以说是夺冠最大热门战队,所以这件事情也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冷门。

chovy说的和doinb说的其实是一样的,一个是“全胜晋级”,一个是“一场不输”,当然两队中单都是队内的核心选手,他们在赛前说一些鼓舞士气的话很正常,只是有了doinb的前车之鉴,现在再来看chovy这样说,总是感觉怪怪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GEN似乎并没有在小组赛第一轮中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

其实GEN在小组赛正式开赛之前,已经被吹捧上天了,各种关于他们训练赛乱杀、无敌的消息漫天飞,结果到了小组赛开赛,第一天就输给了RNG,输给RNG还好说,毕竟RNG是LPL赛区的战队,实力并不弱,但是之后几天,GEN在面对CFO和100T时,虽然都赢了下来,但是暴露出了非常多的问题,他们看起来并不像是一支可以赢下世界冠军,在训练赛暴打各种战队的无敌强队,而是漏洞百出,非常不稳定的战队。

所以chovy在GEN第一轮打得并不是很好后,还能说出这么自信的话,确实勇气可嘉。只能说希望GEN在小组赛第二轮展现出他们传说中的样子吧,现在LCK赛区反而是DK打得最好,GEN作为一号种子,这种表现如果延续到小组赛第二轮,想要全胜还是有难度的。

那么,对于这波chovy的采访内容,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