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不劣势不会玩?JDG惊险击败G2首轮全胜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游戏马蹄铁原创

JDG对战G2

JDG迎来了自己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局,面对欧洲9冠王G2。在连续击败EG和DK之后,JDG在这次全球总决赛的发挥很出色。不过也有人觉得JDG存在很大的问题,例如他们似乎一定要陷入劣势才能赢比赛,这点居然在三盘比赛当中全部得到了应验。打EG是劣势,打DK是劣势,今天打G2又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出劣势。

G2给猫玩歌姬

JDG的教练应该是最不让人担心,该Ban的都Ban,而且能够一手封锁塞娜,证明显然是研究过G2的。G2也是不头铁,把JDG此前玩的好的英雄全部Ban了。主动给猫的情况下,拿出了欧美擅长的歌姬来应对。另外上单用诺手来针对鳄鱼,版本OP的打野男枪也是顺利入手。

比赛前期JDG打出了很大的优势,但是还真就是不劣势不会玩,中期送了波大的给G2,连人带大龙全送。不过进入熟悉的环境之后,JDG还是依靠中路一波团定胜负。

34分钟JDG一换四完成一波

JDG是真的必须劣势才会玩,或者说JDG的韧性太强了。G2的歌姬逐渐成型的情况下,JDG依然敢勇猛主动开团,这也是帮助他们在34分钟取得了胜利。

有惊无险

JDG除了偶尔会在团队决策上失误给机会,大多数情况下他们的个人表现都很出色。这局中单Yagao早早游走上路,下路对线也是取得优势,369面对诺手打出50刀差距,显然JDG在硬实力上还是要比G2出色的。

过山车经济差

JDG真如网友所言,不劣势不会玩,从最高领先4000多到被反超,然后最终又逆转比赛,这或许也是JDG特色吧!JDG首轮以3-0全胜结束,只要不出意外基本上已经确定晋级八强了,但坏消息是LPL在总决赛的第二周总是会出现很多意外,希望今年不是这样吧!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