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PL最烂BP!BSYY糟糕公式化理解TES惨遭RGE吊打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游戏马蹄铁原创

TES糟糕透顶的公式化BP

TES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上除了虐菜之外,面对DRX和RGE时的BP都很差。今天他们居然放出了此前RGE表现非常出色的上单大树,而自己不拿男枪选择用巨魔去针对大树,这是非常公式化的理解。而且太过理想化,因为如果对手发育非常好的话,这个巨魔大招是没什么用的。

一路碾压到底

给一个95年的老将玩这个版本最舒服的混子英雄大树,这本身就是一种犯罪,而bsyy的BP宁愿封锁女警和卢锡安,也不愿意禁用掉大树,这真的是糟糕透顶的理解。另外Knight早已证明他不适合玩沙皇这种英雄,结果硬是要选。

我们最终看到的是,Tian拿到巨魔进入熟悉的逛街模式,上单纳尔连死4次,下路也是打不出线优,甚至因为Jackeylove自身的失误多次被击杀。沙皇除了前期有一次下路游走之外,大多数时间都在刷。最离谱的还是在上路3人看到别人TP的情况下硬是要打团,结果被人家率先抱团击杀多人拿大龙形成滚雪球。

TES可能进不了八强

TES如果继续这么玩下去,他们是进不了八强的。同组完败给了RGE和DRX,只是虐菜了一把GAM。首轮1-2,如果TES无法在第二轮全胜,他们将小组赛16强直接回家!目前看来如果TES无法解决自身在这个版本的英雄池和BP理解问题,大概率就是提前被淘汰的命。

最虚的LPL的战队?

TES是目前LPL四支出战全球总决赛的队伍里表现最差的,RNG有过入围赛的经历,已经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版本和节奏,EDG也是抄BP回到正轨,JDG则是3-0全胜小组第一。只有TES在对战DRX和RGE的比赛中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而且从BP到选手发挥都非常差,TES也极有可能成为去年的FPX,有意思的是两队的打野都是Tian。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