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RNG速推100T首轮全胜结束!东道主北美惨收9连败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对战100T

北美LCS赛区作为本届全球总决赛的东道主,结果目前是全败战绩。在C9早早拿下0-3之后,今天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了EG和100T身上。结果EG也是没能跨过DK这道关,而100T面对RNG也是相当艰难的一场对决。北美观众虽然很乐观,但在自己家门口一场比赛都赢不了,这真的太丢人了。

小虎出阿卡丽

赛前,尤其是入围赛被DRX的阿卡丽虐了之后,很多人诟病小虎不会阿卡丽。最近在美服小虎也是玩了不少把,而且作为早年以妖姬出名的选手,虽然现在年纪大了,但小虎还是能够练出来的。今天对战100T,小虎也是在前三手就拿下了阿卡丽。

24分钟RNG拿下土龙魂+大龙

小虎的阿卡丽这局展现出了不错的熟练度,我们查询战绩之后发现,其实就在比赛前几个小时,小虎还刚刚用一盘阿卡丽打出了16-1-6的豪华数据。这也算是有备而来,毕竟对手前三Ban居然直接禁用了小虎专属的非版本强势英雄丽桑卓和加里奥。

虽然前期呼吸的贾克斯发育不顺,但是开局下路三角草一级团小设计让Gala拿到了一血,RNG顺风顺水养起了双C,Wei男枪早早控龙逼迫100T在20多分钟接了龙魂团,结果被RNG打得大败而归!RNG仅仅在24分钟收下龙魂和大龙锁定胜局。

RNG速推结束

拿下大龙仅仅2分钟,RNG团灭100T一波推平了对手。从入围赛到正赛,RNG越打越好的状态让他们在首轮小组赛中取得了3-0的战绩。而北美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LCS今天以0-9结束了第一轮的全部赛程。作为东道主赛区,这个战绩真的太黑暗了!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