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揭幕战倒计时,Jackeylove放烟雾弹,Junjia加大训练强度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苦等数周,漫长的“休赛期”即将画上句号,从9月30日凌晨4点开始,极具含金量的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火热开启,来自各大赛区的一流强队披挂上阵,为LOL全球总冠军奖杯而战,其中就有LPL劲旅JDG、TES、EDG、RNG。

和本届世界赛卫冕冠军EDG、LPL夏季赛一号种子JDG、二号种子TES不同,身为LPL四号种子的MSI三冠王RNG必须通过入围赛的考验,才能晋级16强小组赛。根据赛程安排,RNG将在9月30日上午11点迎战LCK四号种子DRX,B组实力最强的两支劲旅狭路相逢,这场BO1对局的话题度和精彩程度不会让粉丝失望。

S12全球总决赛揭幕战倒计时!想要适应北美的时差,RNG众将必须提前启程,登上飞往北美的班机。让大部分粉丝没有料到的是,就在9月22日深夜,RNG队长兼主力中单小虎现身直播间,为粉丝带来精彩的LOL韩服高分段排位赛,这意味着RNG众将尚未出发,何时登机是未知数。

再看LPL二号种子TES,客观来说TES是小组赛分组最好的LPL参赛队伍,同在C组的RGE、GAM整体实力较弱,不出意外的话,TES能够以C组一号种子的身份挺进八强淘汰赛。即便如此,包括大黄Wayward、野王Tian、黄金左手Knight、阿水Jackeylove、Mark在内的TES主力队员依旧在全力备战,不愿留下遗憾,其中阿水Jackeylove在LOL韩服的Rank内容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走进Jackeylove的LOL韩服Rank主页,从9月21日到9月22日,他共进行了6场排位赛,四场使用的英雄都是辅助,阿木木和猫咪全部得到上场机会,新英雄尼菈和版本强势ADC女枪同样披挂上阵,也正是因为Jackeylove放烟雾弹,小组赛的对手摸不清Jackeylove的英雄池,难以在BP阶段针对后者做出有效针对。

纵观身披LPL战袍登场的四支队伍,只有卫冕冠军EDG在赛季末期轮换打野选手,由LOL世界冠军打野Jiejie、Junjia竞争上场资格。此番跟随队伍踏足S1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替补打野Junjia加大了自己的训练强度,想要在世界赛获得上场机会。

近一周时间里,Junjia进行了52场韩服千分王者局,出场率最高的七个打野英雄分别是波比、得到大幅度加强的人马、男枪、猪妹、梦魇、豹女,以及拥有“锁头”能力的蔚,其中波比、人马、男枪、梦魇的胜率居高不下。

查看OB录像,Junjia保持着极高的Gank效率,多次在15分钟前撕开对手的防线,随后带领队伍争夺野区资源,进攻敌方野区,有效带动节奏,或许在小组赛阶段的对局中,观众能够看到Junjia披挂上阵的身影。

客观来说LPL是近些年成绩最好的LOL顶尖赛区,从S11到S12,来自LPL赛区的RNG两夺MSI金杯,身披LPL战袍的EDG更是突破LCK的围堵,斩获S11全球总冠军奖杯。此番征战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不管是RNG,还是EDG,亦或者是TES、JDG都有闯入四强的实力和资格,你看好哪支LPL队伍夺得冠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