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吉田修平:独立游戏将成为PS VR2的关键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在 GI Live 2022 上,索尼互动娱乐独立开发者计划负责人吉田修平表示,独立游戏将作为 PS VR2 首发阵容的关键一环,“虽然也会有《地平线 : 山之呼唤》和《生化危机 村庄》这样的大型游戏,但是众多独立游戏才是真正敢于承担风险,并乐于登陆 VR 的一方”。

他还说:“像水口哲也先生一样,很多独立游戏制作人都在期待着下一次的 VR 热潮。”水口哲也之前开发了《俄罗斯方块效应》,也提供了 VR 版,他曾在接受 VGC 采访时表示,对于在 PS VR2 上开发游戏很感兴趣。

当谈及如今的 VR 市场时,吉田修平表示,得益于 Meta Quest 2 的畅销,越来越多人得以尝试 VR 设备,VR 市场在当下会作为主机市场的子集不断发展。

PlayStation VR 2 计划将于 2023 年年初发售,届时将有超过 20 款游戏首发护航。

来源:VGC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