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备战S12,虎大将军开启上分模式已达韩服第17,Chovy成最佳陪练?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头条创作挑战赛#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一年一度的国庆七天乐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再坚持上一周的小班就可以迎来一个小长假了,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开心?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咱们LOL项目的年度终极大赛也要开始了~

根据官方的赛事安排,本次世界赛依旧和历届一样,分为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入围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29日正式开打,咱们今年的四号种子RNG即将亮相墨西哥,这个入围赛的比赛对于RNG来说应该是非常好的热身机会,到时候可以提前磨练状态,适应版本。

作为队内资历最老的选手,虎大将军在这段时间真的是非常努力地备战了,虎哥在直播中透露,最近这段时间要补上将近60个小时的直播时长!没办法这都是之前偷懒不直播的后果。就是在这段直播的时间内,小虎上了一波大分!

季后赛打完,小虎刚开始直播的时候,只有韩服900多分,排名大概在韩服200名左右,最近几天,也就是从16号到21号这段时间,小虎直播上了400多分,最新排名已经来到了韩服第17名,分数也高达1312分。

大家也都知道大部分职业选手,想要上分都是自己偷偷上,一来是直播的时候需要分心和观众互动,二来直播上分会出现许多预料之外的状况。像小虎这样能够直播上分的还真不多见。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在这几天的直播中,小虎经常能够遇上一位即将登场的大敌——Chovy。可能也是因为两个人的账号,分数比较接近的缘故,所以在排位的时候总是能够遇到。

上图就是两人连续两盘相遇的情况,小虎的塞拉斯、岩雀都获得了胜利。其实不止Chovy,LCK夏季赛季后赛四强的中单,基本上每一局都会有一位出现在小虎的对面,比如Faker、Zeka等等,原因可能就是几个人分数比较接近,在匹配的时候系统会安排分数相近的选手。

当然了最佳的陪练还是Chovy,因为Chovy最近在小虎直播中的出场率相当之高!

从小虎最近的直播来看,12.17版本小虎打得非常顺手,无论是状态还是理解都是相当到位的,能上到韩服第17就是很好的证明。但问题在于,世界赛的版本不是这个,而是即将到来的12.18版本……

根据官方放出的消息来看,12.18版本相比12.17来说改动不大,没有机制方面的改动,只有部分英雄的针对性改动,大家比较关心的软、硬辅问题也比较明朗,软辅在12.18版本依旧是被打压的,硬辅强度要高出许多,尤其是阿木木和机器人、泰坦这几位,在汉服目前都已经是非Ban必选的了。

这可能对小虎和RNG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吧,世界赛的版本对于RNG来说是比较贴合的,到时候RNG之前的一些打法、战术等也可以重出江湖了。期待世界赛的到来~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