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五个韩国人组排说中文?IG冠军中下再成组合,TS一手瞎子太亮眼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随着LPL的夏季赛结束,现在很多的队伍都进入到了休赛期里面,其中有两位选手没能进入到世界赛,让很多网友感到难过,这两位选手就是TheShy和rookie,他们在这个赛季当中,已经打的足够努力了,但可惜的是却没能闯进世界赛,现在进入到了休赛期之后,选手们也开始休息了起来,拥有更多的时间给大家直播。

近期,TheShy和rookie两个人都开启了直播,两人决定互相玩一把,但是没想到两个人的双排,引来了越来越多的人,最后duke、zero甚至于岳伦都来到了这个舞台上面,随着人越来越多,几个人也开启了组排模式。曾经都是职业赛场上面的明星选手,现在竟然在一起打组排,那几个人几乎是无人能敌啊。

TheShy在这一场游戏里面,选择了盲僧这个英雄,当他看到rookie选择了剑姬之后,竟然用中文询问:“你用我的皮肤吗”?没想到rookie直接说道:“有有有,肯定用”!看来TheShy对于自己的皮肤,还是相当在意的呀。很快,几个人都选好了自己的英雄,便开始进入到游戏了。

不得不说,TheShy是真的很爱下路,刷了一圈野之后,直接来到了下路准备越塔,TheShy一个人拖住了对面的AD,队友则击杀了璐璐。在兵线推进去之后,TheShy又开始组织越塔,对面的蜘蛛在这个时候支援了过来。此时TheShy也仅剩下了丝血,这个时候TheShy想要逃跑,对面蜘蛛追了过来。但TheShy的反打能力还是很强,对面蜘蛛将近一半的血量,TheShy一套连招打下去,丝血直接完成反杀,这一波收获到了两个人头。

前面一共五个人头,有4个都是TheShy拿到的,这也导致TheShy的发育非常的好,前期基本上每一次玩的都非常的极限。在这一波里面,TheShy蹲在对面的红buff处,对面下路过来打红,结果都没有走进那个草,这就给到了TheShy表演的机会,他先顶住了对面的璐璐,一套伤害直接灌死。

随后盯上了对面的女警,对面的女警仿佛只会站A,就这样被盲僧A死,对面的维克托支援过来,rookie这个时候疯狂爆点:“他没闪他没闪”!就这样,TheShy也丝毫不惧,击杀了这个维克托,丝血逃生!看来IG中上双C的实力,真的总是可以给到大家惊喜吧,也不知道这两位选手在明年,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际遇呢?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