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猪圈与二狗研究凌波城,雪山11月2000万战神冲冠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猪圈是公认的天元第一指挥,谁也不服的二狗,都对猪圈的指挥技术非常认可。在本联武神坛上,猪圈力排众议,没带女儿村和大唐,决赛利用双辅助夺冠。


近期,猪圈又在研究新阵容,与二狗讨论凌波城的可行性。二狗与猪圈的想法不谋而合,觉得凌波城可以。

以珍宝阁的硬件实力,只要猪圈想打什么阵容,老板都能帮助他把想法落地。在目前珍宝阁的群雄阵容中,山哥凌波城就在阵中

不仅如此,三雾还有1096神器灯笼,是最顶尖的仙族神器,也可以玩凌波城。

跟二狗一样,猪圈也非常喜欢研究,是武神坛为数不多有创造力的指挥之一。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更多门派站到武神坛赛场,这样比赛会更加精彩!

随着武神坛结束,各团队也进入了调整期。明秀园解散,秋杀确定加盟沂水雪山。

虽然喜狼物理也非常顶级,但是秋杀物理要更高出一个档次,这对于雪山是不小的提升。此外,梦俊的离开,东方也能填补雪山指挥的空白。

为了迎接秋杀的加盟,雪山计划10月继续不拿战神,11月携带2000万战神冲刺冠军

明秀园另一位老板——冲少,也有了新动作。


昨日,他宣布:出售自己现在的法系,收1080以上物理,要求是7伤害打底,雪山优先

冲少法系拥有第一魔王神链,总灵力高达390,并且是魔王专用

武器也非常炸裂,是法系为数不多的双蓝字,160光辉+法爆几率弓箭,体耐双加73,伤害744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