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张嘉文亲吻埋埋,荧幕初吻没有了,害羞到耳根发红,好兄弟起飞

2022/9/22本站原创佚名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作为LOL元老主播,同时也是虎牙LOL高人气主播,张嘉文越来越大胆了,露脸之后彻底的放飞自我了。这不,这一次张导可是参加了虎牙的恋综,在这个节目中,张导体验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人生赢家的体验,太舒服了,每天被美女环绕,而且还是多个美女,真的是实现了所有男人的梦,张导露脸的时机太对了,或者说,就是知道有这波恋综,张导才会选择6年来首次露脸。

可以看到,张导后面可是直接上嘴了,国服第一男枪的荧幕初吻没有了,亲吻了埋埋,估计AJ已经提着大刀赶来了。

还别说,埋埋也丝毫不介意,可以说直男杀手了,能够拿下AJ和张导的妹子,不多了,而且送给张导的绿帽子,也能够让张导开心的戴上,无敌。

其实好兄弟这次的表现,真的太稚嫩了,在老江湖美女主播面前,根本无法抵抗,反正亲吻了埋埋之后,整个脸都红了,甚至耳根都发红了,蓝书包少年还是涉世未深啊。

几天的起飞之旅,张导太享受了,虽然最后的结果不太美好,各位也清楚了,张导被美女主播拒绝之后,当场就哭了,只有张导在认真,这场恋综,张导还真的成为小丑了,还好享受到了美女的福利,足够了。

重新回归游戏直播之后,张导也复盘了自己在恋综中的表现,直言确实不太自信,相信自己以后会自信的,也会增加户外直播内容,让人期待。

各位看好之后张导面对美女主播的逆袭吗?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