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原神」散兵剧情,飞碟社动画剧情爆料,草神技能补充

2022/9/20本站原创佚名

散兵剧情

“天空岛的众神可能会苏醒”

“去问散兵为什么”(ask scara why)

根据舅舅的爆料,散兵拿了雷神的神之心并没有返回至冬,而是选择潜逃,计划着让自己变成“人造神”,正是这一举动触动了天空岛的神明,使得神明苏醒。、

看得出来米哈游在整一波大棋啊!大家拭目以待吧!


原神动画剧情

根据市场部消息,此次原神ufotable动画的剧情围绕着双子来到提瓦特之前的故事,也就是五百年前的凯瑞亚战争,一个季度一个国家,蒙德凯瑞亚战争已经要出完了,估计明年就能上线并观看了!以米哈游与b站的深度合作来看,到时候b站看独家应该不算问题!


关于草神技能

这就是今天的原神快讯啦,可以说方方面面都有大的,至于之前芭芭拉的事情,大家还是看看就好。毕竟去年周年庆被喷抠门,今年周年庆冒出来一个芭芭拉,米家策划不整好活是不会过周年庆这点大家都知道,就是不知道老外怎么看待后续修复的问题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