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国服关羽挑战七冠王Fly失败后,进厂拧螺丝,一下午才赚了2块4

2022/9/13本站原创佚名

相信大部分喜欢看《王者荣耀》职业比赛的观众来说,在2022年KPL夏季赛总决赛开始之前,对于重庆狼队能否在这一次的BO7中,打破改名之后逢武汉eStar不胜的魔咒,都不是特别看好。毕竟在此前的比赛中,武汉eStar不仅保持着对重庆狼队BO7全胜的战绩,而且他们在每一个BO7中,都是以完全碾压的姿态,捧起了冠军奖杯。

在电子竞技比赛中,任何一支不被看好的队伍,能在一场最关键的比赛中,成功掀翻一个大魔王级别的对手,显然是一件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情。一举拿下夏季赛冠军的重庆狼队,也在成功夺冠之后,专门安排了一波福利满满的冠军之夜庆典活动。

对于所有重庆狼队的铁杆粉丝来说,此次冠军之夜庆典活动中,除了比较常规的礼物发放环节之外,最有看点的内容,显然是重庆狼队的五位明星选手,跟实力主播进行Solo的关节!其中关注度最高的,除了MVP小胖和北慕、寂然和致命换弹三大野王之间的对抗之外,就是Fly和赖神、小予神、明眸之间的巅峰对决。

身为国服关羽天花板的明眸,为了在此次Solo赛中一举成名,还专门立下了只要自己输给Fly,就会直接进厂拧螺丝的Flag。结果赛前自信满满的明眸,在这场必须证明自己的比赛中,竟然被Fly连续吊打了三局,即便Fly在这次Solo中,已经收敛了不少,可是实力明显存在差距的明眸,甚至连击杀一次Fly的能力都没有。

在这种情况下,输掉了Solo的明眸,在下播时直接向所有观众表示,明天自己就不来直播了,到时候直接找个工厂去拧螺丝就行了!到了第二天,明眸果然找到了一家愿意接收自己的皮具厂,准备让观众看看,所谓的拧螺丝到底是怎么回事。

结果明显缺乏社会经验的明眸,先是在进厂的过程中,被摩的师傅坑了一下,花了八块钱车费,还没到达目的地!等他好不容易找到了厂家所在地,又因为干活太慢,不够细致,一直被师傅嫌弃。

当明眸发现有工友在聊玩游戏的话题,打算抓紧时机吹一波牛时,却直接被主管当场抓获,用他在上班时间磨洋工的理由,直接把他给开除了!第一天进厂就被师傅和主管疯狂嫌弃的明眸,回家之后跟观众仔细算了一账,才发现自己忙活了一下午,刨去所有开支后,居然才赚了2块4。

一脸沮丧的明眸,这才意识到了生活的不易!不仅表示自己接下来还是要好好直播,而且还主动承认了游戏主播和职业选手之间,的确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进入社会之后,卸下了主播光环的自己,实际上啥也不是!

那么大家觉得,在此次Solo中被Fly轻松拿捏的明眸,会不会因为这一次的失利而发愤图强,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吗?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