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天下网吧永劫无间网吧特权操作配置教程

2022-2-25天下网吧9527

天下网吧永劫无间特权配置说明

一、登陆后台:

新的后台地址:

网吧永劫无间特权管理系统

二、设置路由

 在网吧路由策略路由里面设置目的端口为 9092 的 https 从固定 IP 专线出去(注:不要走AD)设置游戏目的端口设置为 28000-28999 从固定 IP 专线出去(注:不要走AD)然后打开永劫无间网吧管理后台,登录账号

三、设置后台网关信息

点击「特权专区」,查看网吧信息(若您代理下有多家网吧,请选中具体网吧依次操作)

3. 在网吧信息界面找到网关信息,点击下载网吧网关 exe,并复制网关令牌备用

四、安装并配置永劫无间特权网关程序

双击下载下来的 exe 文件进行安装(如果安装过,直接覆盖安装即可)

4.1、 首次安装完成后会自动运行软件(后续可设置开机自启动或手动运行)

4.2、 将第三步中复制的网关令牌粘贴到输入框(如果找不到了,可以点“点击前往”,再去复制一下)

4.3、 点击登录网关系统

4.4、 登录成功后会进入以下界面

4.5、 此时网吧内机器通过启动器运行游戏,即可参与试玩(如果游戏已经启动,需要关掉游戏和启动器,重新启动)

如有搞不清楚的联系技术支持 9527. 微信:15077386197

如果你还没开通网易特权,没开通永劫无间特权,可以点击下面链接免费让天下网吧帮你开通:

天下网吧便民网吧活动之二——免费代申请「永劫无间」特权_热门话题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9527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