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电玩竞技 >> 正文

永劫无间网吧特权注册教程和常见问题科普

注册教程:

准备好营业执照,网吧门面照片,身份证号(跟营业执照法人一致的),网吧IP(固定外网IP)。到以下地址注册帐号提交资料。特别注意:注册的时候选择注册网吧,不要选择注册代理,注册链接:注册网易永劫无间特权。注册好后麻烦您将个人及网吧信息回复到本微信,具体内容需求如下:网吧地区-网吧名称-您的姓名.(例:浙江杭州-网易网吧-张三)

按上面操作完后,我这边收到你的网吧账号,会代你向网易官方申请,一般24小时后可通过。

永劫无间特权介绍:永劫无间特权相关介绍

注册过程中的注意点(必读)

1、特别注意:注册的时候选择注册网吧,不要选择注册代理。身份证需要跟营业执照法人一致

2、申请注册是163页面右上角那里点注册进去吗?是的!没错,不用怀疑,你就是在注册特权而不是网易邮箱

3、规模=网吧机器总数

4、IP=外网IP,一行一个,只有一个的就填一个就够了。

5、门面照样板

永劫无间科普知识(必读)

1、永劫无间网吧特权有哪些特权内容

答:

1.1、首登领好礼

1.2、额外10%经验加成

1.3、35款皮肤免费体验

1.4、游戏免费体验、每个账号每天三小时,不限制总时间

最新最全的介绍:

《永劫无间》网吧特权内容有哪些?来看最新最全的介绍

2、永劫无间网吧特权怎么申请

答:扫码关注天下网吧微信公众号,然后点菜单「网咖交流」->「永劫无间特权」

3、申请需要准备的资料

答:准备好营业执照,网吧门面照片,身份证号,网吧IP(固定外网IP)。

4、注册过程中的注意点

答:

1、特别注意:注册的时候选择注册网吧,不要选择注册代理。身份证需要跟营业执照法人一致

2、申请注册是163那里进去吗?是的!没错,不用怀疑,你就是在注册特权而不是网易邮箱。

3、规模=网吧机器总数

4、IP=外网IP,一行一个,只有一个的就填一个就够了。

5、门面照样板

5、注册通过后网吧需要安装什么软件?怎么配置?

答:参考以下教程:

天下网吧永劫无间网吧特权操作配置教程_热门网游_天下网吧

6、检查特权是否生效

答:最简单的就是配置好后,客户机重启,进入游戏看看有没弹出网吧特权领取界面或者按下面方法检查是否生效

检查网吧永劫无间特权是否生效方法_软件技术_天下网吧

7、一个账号可以注册多个网吧特权吗?

答:可以的,教程:

永劫无间网吧特权,一个手机账号多个网吧教程_游戏技巧_天下网吧

8、特权里的免费体验时间限制?

答:每个账号每天三小时,不限制总时间

目前是长期体验,不限制总时间

9、是否收费

目前申请过程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10、永劫无间素材怎么下载?

永劫无间官方提供了大量网吧用的宣传素材,下载链接:

永劫无间网吧特权宣传素材下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