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开发工具 >> VSCode >> 正文

VSCode发布1.67版本更新,包含Java扩展更新,括号颜色自动匹配功能默认开启等

天下网吧了解到,VSCode1.67更新的官方公布的亮点如下:

Explorer 文件嵌套 - 在 Explorer 中的源文件下嵌套生成的文件。
设置编辑器过滤器 - 过滤器按钮会显示 @Modified 设置等搜索
括号对着色 - 现在默认启用彩色括号对。
切换镶嵌提示 - Ctrl+Alt 可在编辑器中快速隐藏或显示镶嵌提示。
拖放以创建 Markdown 链接 - 将文件拖放到编辑器中以创建 Markdown 链接。
Find All References in Markdown - 快速查找对标头、文件、URL 的所有引用。
Java 扩展更新 - 现在支持嵌入提示和惰性变量解析。
扩展作者的 UX 指南 - VS Code 扩展 UI 最佳实践指南。
新的 Rust 语言主题 - 了解如何在 VS Code 中使用 Rust 编程语言。

其中,java扩展更新如下:

镶嵌提示
Java 扩展包中包含的 Java 语言服务现在支持嵌入提示以显示方法签名的参数名称。
为文字参数显示参数名称嵌入提示、为所有参数显示并禁用的 Java 文件
Java 参数名称嵌入提示有三种模式:
文字 - 仅为文字参数启用参数名称提示(默认)。
all - 为文字和非文字参数启用参数名称提示。
none - 禁用参数名称提示。
惰性可变分辨率
Java 调试器扩展现在支持“惰性”变量。 此功能允许您推迟对昂贵变量的操作,直到您显式扩展调试器 UI 以查看它的值。
在调试会话期间支持惰性变量解析的 Java 调试器


官方Java支持插件包链接: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vscjava.vscode-java-pack

自带的括号颜色匹配功能:

其他的更新功能大家可以自行体验。


天下网吧了解到,业界VSCode号称「全宇宙最强IDE」,在码农界VSCode有着非一般的口碑。这得益于VSCode的开源和其强大的功能和丰富的扩展,还有飞快的速度等多方面的优势。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